在下田园脆鸡堡

【大虞海棠】生病(上)

*伪现实向

*激情短打

*OOC勿上升真人


虞书欣凌晨十二点半推开练习室门的时候看到一只红色的赵小棠。 


“赵小棠?”


 赵小棠转过头,平日冷冰冰的双眼此时烧的通红,看上去有点迷蒙。 


“我的天啊,你这是怎么了?发烧了?”虞书欣赶紧过去扶住她,抬手摸赵小棠的额头,果然一片滚烫。


 今天是她们第二次公演的日子,投票结束后每个小组都去吃饭嗨皮了,要不是她来看一眼,明天的热搜头条就是赵小棠横死练习室了。 


“你都烧成这个样子了还在练习室里干嘛呀?”虞书欣又气又心疼,拽着赵小棠往外走,“我去打电话给选管姐姐带你去医院。” 


“不去。”赵小棠的声音嘶哑却异常固执,“这是你最后一个手机了。”她低下头喃喃的说。 


“再没收就没有了。” 


“你都这样了还惦记手机!”虞书欣心里有点涨涨的,本想蛮力拉走赵小棠,但自己这边使出了吃奶的劲,对方却纹丝不动。 


“赵小棠你还说我,你现在才是胖的过分了吧,我一点都拉不动!”


 “不去。”


 虞书欣没辙,只能以退为进。 


“我们不去医院,回寝室好不好?”


 赵小棠点点头,还没等虞书欣松一口气,整个人就压了过来,差点没把虞书欣压噶过去。 


“赵小棠!”虞书欣正想发火,却看到对方烧的难受,似乎真的站不稳,心软下来架着赵小棠骂骂咧咧的往回走。 


“赵小棠,下次一起减肥你要是再偷吃我就不管你了!”



 赵小棠烧得厉害,意识是飘的,身体是麻的。 


她闻到一股香香的味道,好像还听到虞书欣说要给选管姐姐打电话。不行,最后一个手机小作精宝贝的不得了,离结束还有好几个月,要是被没收了,她得郁闷死。


 而且。 


“如果没有手机了,我走之后就找不到你了。” 


“啊?”虞书欣怀疑自己幻听了,但四周除了赵小棠没有别人。


 “走?”虞书欣抓住敏感词,“你要去哪?” 


“你一定会出道的。”赵小棠的胳膊挂在虞书欣肩上呢喃道,“一定要完成你的梦想。” 


“小棠?你怎么了?”虞书欣听出一点不对劲,这人不至于脑子也烧坏了。


 “我走了之后让全公司的人给你投票。”赵小棠垂着头,头发挡住了脸。“你要好好的。”


 一滴泪砸在虞书欣的鞋尖上。 


“可是我真的不想和你分开。”


 “小棠你怎么了?”虞书欣慌了,赵小棠平时不是臭脸就是憨憨,除了在第一次排位的时候没绷住哭了,其他时候连眼眶都没红过。 


但虞书欣也知道,这人台上一副老娘最美slay全场的样子,心里其实比谁都敏感。


 这几天准备第二次公演舞台,一直听说她们组进展不顺压力很大,但因为训练没怎么碰上外加自己这边也焦头烂额,今天回来遇到孙芮才知道她崩溃哭过好几次。


 听到她让摄影姐姐计时,只哭10分钟的时候,虞书欣的眼睛也忍不住起了雾。


 她想快点回寝室抱抱她,告诉她今晚的公演舞台非常棒,她的眼睛没有离开过她身上半刻。


 可是寝室里没有人,虞书欣最终在练习室找到了她。 



“我不应该选张钰的,”赵小棠还在继续说,眼泪也在继续掉。 “她如果在别的组不会这么辛苦。” 


“她们不比B组差,她们应该有更多票。” 


“是我连累她们。”


虞书欣眼睛酸的不行,她知道赵小棠为什么说这些话。就像她之前参加那场综艺节目的时候一样。 


她知道她们不可能受到所有人的喜欢,知道有人会认为她们的实力和排名不符,但为什么这些人一定要选择性的忽略她们的认真努力,纠着一个莫须有的东西口出恶言,针对伤害呢?


 她之前想开过,觉得挨骂是偶像必然会承受的东西,但现在听到赵小棠的抽泣,她的心中还是翻涌起了一股怒气。 


虞书欣重重的关上了宿舍的门。


-TBC


昨晚看完正片心情复杂

做梦梦到了这个情节

这两天会更完

评论(16)

热度(23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