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下田园脆鸡堡

【鸥鬼】喜欢(二)

3.0

走到学校门口,鬼鬼的耳朵还是忍不住有点红,她摸摸被重新绑好的辫子,突然有点小伤感。但这情绪还没持续几秒,就被一段鬼叫打破了。

“鬼鬼鬼鬼鬼鬼!”

不用回头就知道,来的这人是她的青梅竹马魏大勋。

说是青梅竹马,其实是从初中开始认识的。每次想起来鬼鬼都直叹气,早知道那个奶里奶气的小胖子被救了之后会黏上来,一直到大学都甩不掉,她当初一定目不斜视掉头就走。

“鬼鬼,我叫你怎么不理我?”魏大勋跑到鬼鬼身边埋怨道。

“你怎么在这?”不想理会这个问题,鬼鬼直接问他,“你不是在B区吗?”

“走,今天开学第一天,哥哥带你吃好吃的去!”魏大勋豪气的拍拍胸脯,“我调查过了,A区对面那家烤串儿特别好吃!”

“你每天除了烧烤还能吃点其他的东西吗?火锅它不香吗?”鬼鬼被迫跟着他一路往外走

“火锅哪有烧烤香!紧实的肉和火焰进行究极对抗,再加上孜然和辣椒粉的助攻,烧烤才是至高的人间美味!温吞吞的火锅完全比不了!”

“火锅的美味才不是你这种糙人能享受的。”冷冷的声音突然从旁边传来。

回头一看,是一个看起来有点瘦弱的男孩子,清冷的面容,眼角有一颗泪痣。

魏大勋没想到走在街上也会莫名被怼,一时间愣住了,只呆呆的看着对方,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。

“你说谁糙呢!”

“还想在听一遍吗?你。”

“哎、哎!你真人!”魏大勋感觉自己受到了刺激,想冲上去脸对脸跟他对峙。

“哥!白哥白哥!你在这!我们快走吧!一会老师该等着急了!”不远处一个阳光男孩拎着两大包东西小跑着过来,困惑的看了看双方的气氛。

“哥,这是你朋友吗?”

“不是不是,我们路过的,没什么事我们就先走了哈!”鬼鬼抓住机会,拽着魏大勋赶紧离开,“走走走,我们去吃烧烤。”

魏大勋一边被拉着走,一边回头看,猝不及防的和那个叫白哥的视线对上了,三秒之后回头重重的哼了一声,仿佛连带着要把那人的存在轰出自己的世界。


3.5

鸥到的时候,何老师他们已经开始下火锅了。

“这是撒老师研究的新菜?”鸥一脸质疑的看着已经沸腾的火锅。

“咳,这个,这个锅是我做的。”撒老师脸不红心不跳的说。

“小鸥来了,给你们介绍一下,”何老师防止他继续胡扯下去,接住话介绍起自己的学生。“这个是小白白敬亭,撒老师以前做过他的家教,之前研究生考试的时候还不小心坑了他一下,今天这顿火锅算是赔罪。”

“这位是嘉尔,王嘉尔,他刚从国外回来,普通话说的还不是特别标准。”

“这是你们的学姐,王鸥。”

“鸥姐好。”

白敬亭向王鸥点点头,看起来有点羞涩。

王嘉尔直接咧嘴笑了起来,王鸥看着这个笑容突然觉得有点熟悉。

感觉他们可能会很合得来。

“姐!你也姓王,我也姓王,我们就是姐弟了!”

阳光少年王嘉尔当仁不让的担起了的挑气氛的活儿,屋内的氛围也随着火锅的蒸汽逐渐升温。

 


碎碎念:

感觉有点起大了……

因为不忍心虐,后续应该是白开水不加糖也很甜的展开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