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下田园脆鸡堡

【鸥鬼】喜欢

*师生清水文,很清也很慢

*各种OOC,不上升真人

*主鸥鬼,副双北、山花

*更的大概会很慢,慎入


1.0

鬼鬼第一次见到鸥老师是在一个雨天。

她拎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刚走出地铁站,雨滴就淅淅沥沥的落了下来。想着雨势不大,自己又懒得从包找伞,索性不管一个劲往脸上拍的雨滴,只加快脚步,想早点到学校。

没走几步,一把大伞突然罩在了自己头上,鬼鬼一转头就猝不及防的陷入了女人温润的双眼。

她的眼睛真好看,鬼鬼心想。

“你是要去MG大学报到的新生吧?”女人先开了口,把鬼鬼拉回了现实。

“是呀,你怎么会知道?”

看着鬼鬼发愣的样子,鸥忍不住勾起嘴角,这孩子傻乎乎的有点可爱。

“前面就是MG大学,这里离市区很远,像你这样的孩子大概率是学生,这个时间来拎着这么多行李的,也就只有新生了。”特别是你的录取通知书从包里露出了一角啊,想认不出都难。鸥默默的心里补上一句

“原来是这样!”看到对方的笑容,鬼鬼也跟着笑了起来。

她的嘴也很好看。

“下雨不打伞很容易着凉哦,进了大学要学会自己照顾好自己了。”鸥边说边掏出手帕帮鬼鬼擦脸上的雨水。

“我是MG大学的老师,你可以叫我鸥老师。”


1.5

鸥把鬼鬼送到了寝室楼下就准备离开了,却被叫住,看着鬼鬼左翻右翻,艰难的从行李里掏出一个什么东西来,伸出手才看到是一颗软软的棉花糖。

“谢谢鸥老师,这个糖很好吃的!送给你”

鸥看着鬼鬼真挚明亮的眸子,笑着接受了这个谢礼。

这孩子真是可爱的紧。


2.0

鬼鬼没想到这么快就又见到了鸥,原因无他,鸥是她的班主任。

“鸥老师!太巧了,你竟然是我的班主任!”开完班会,鬼鬼迅速的跟上了鸥,她的眼睛弯弯满是惊喜。

“我叫吴映洁,也可以叫我鬼鬼,就是妖魔鬼怪的鬼。”

“哪有人这样介绍自己名字啊!”鸥哑然失笑。

“这样鸥老师一下就可以记住我啦!”鬼鬼晃了晃两个羊角辫,笑里带着点小得意。

“等下先别动,”鸥扶住鬼鬼乱晃的脑袋,把她松掉的小辫子绑好,“你这个冒失的孩子呀,头发都散掉啦。”

鬼鬼乖乖的任她摆布,末了还脸红的笑了笑,和鸥老师道了谢蹦蹦跳跳的跑走了。

鸥看着她离去的背影,弯了弯嘴角,真的是想记不住都不行呢。

 

2.5

鸥回到办公室的时候,撒博士正靠在何教授的桌子上喝茶水,看到鸥进来,瞬间喜笑开颜。

鸥原本就是MG大学的学生,研究生毕业后留校成为了这一届新生的班主任,对此,不是她研究生导师的撒博士表示非常的欣慰。

“小鸥,你果然是被我的盛世美颜迷住了吧!”

鸥忍不住无奈的翻白眼,“撒老师,你就不能好好的去研究你的第102件发明吗?”

“作为MG大学最后的女性共有财产,我不能太自私,每天都蹲在研究室里得打碎多少人的芳心啊。”

何教授笑呵呵的看着自家知音调戏自家学生,最后实在受不住鸥求助的眼神才出口调和。

“好啦不闹了。小鸥,今晚有空来家里吃饭吗?撒老师研究了几道新菜,想让你一起尝尝。”何老师顿了顿,“哦,刚好介绍一下你的学弟学妹,我今年新接的几个学生,之后可能还需要你帮忙照顾一下他们。”

鸥心中一暖,学生时代何教授和撒博士就经常邀请她去吃晚饭,每次都是用帮忙或者试菜的幌子让她饱餐一顿。他们一直是这样,不会给你压力,也没有拒绝的理由,况且她也无法拒绝这份善意的关心。

“好的,有什么需要我带过去的吗?”

“带好你的芳心。”撒博士推了推眼镜微笑着回答。

“……“

“我有点反胃,能不去了吗?”


评论(2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